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猪的蛋糕

今天星期四(20-09-2012),突然心血来潮和有那种mood写起blog来...自从去年我表妹教我如何玩起blogger到现在,一点也没动过自己的blog...是时候开始学习怎么运用blogger了...呵呵...我需要时间去研究如何上载照片啊还有分享一下我的生活点滴...
嗯~~~~~~
我也不知如何写起呢...
好吧~突然间想起要吃蛋糕, 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蛋糕店名为'Dreamz Bakery'....
这次是我二次去dream bakery,环境还是一样感觉很warm...摆式换了一点哦~~
这次到来这是为了我的男友庆生哦....



在他生日前一个月,我向dreamz特意为他订做一个属于他的蛋糕..可爱吧(*-*)







我们俩的合照~ ^6^




他许愿鲁~~是吹了蜡烛才make a wish..搞笑呢~~


好不舍得切它呢~~好可爱又美~





它的头~~没了一半啊...心痛啊~~



他在写愿望哦~我要看!!可是他不肯..真坏!!



把所有写好的愿望都夹在网子上~
愿猪 dream come true 哦~~



来到尾声了,说真的我没有后悔来到这帮我只猪庆生..而它的蛋糕值得一试~~好吃又美味加上蛋糕卖相好看!!
'Dreamz Bakery' 值得一试,也提供不错的服务..
你想拥用怎么样的蛋糕,他们也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..
一个字赞!!
虽然价钱方面比外面贵,可是我觉得值得..
因为满足我的要求..


*The End*



2 条评论:

  1. i want to go dreamz bakery ! when bring me go? =p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when u finish exam sin?? i bring u go...u contact me lal..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