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我和他的一周年~~一周年快乐和万岁!!

接下来,介绍大家一间餐馆..又隐蔽又有私人空间的餐馆~~
情吕们,不彷试试这间餐馆哦~~ 'Tamarind Springs'-- Ampang outlets
我的猪为了我们的一周年,他特意选在这里晚餐..而他也planning很久了...
呵呵...谢谢你的安排和用心哦!!




一踏入这餐馆的门口, 就看见浪漫的小路沿着去我们的dinner~~
很浪漫~特别在晚上哦...



走呀走呀!哎..我们到咯~
我们就在这餐馆来庆祝我们的一周年..
他精心的安排泰国餐馆..
说得也是每次我们都吃西餐,吃到闷~
这次总算特别和新鲜~~



进到来这,又有几条小路才到我们的餐桌哦~~
原来tamarind不只是有泰国餐还有意大利餐馆呢~
就在上一条小路哦~~


叫我一个人走, 我可不敢呢~~
怕怕~
这个地方当然要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走才浪漫和安心咯~ ^^




我觉得这雕像很特别~
所以拍下照来了..



终于我们一起手牵手来到我们的餐桌了~
这里的环境很优美(感觉在森林)因为很安静~~
在这你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声音~
例如:鸟儿声 ~~


我们的餐桌是个小木屋哦~~
呵呵..还有屋顶, 下雨时不怕淋到哦~~
呵呵~(开玩笑)那天天气很好,一滴雨也没~
谢谢老天爷哦~~




waiter为我们呈上白酒~呵呵~~
好浪漫哦~
谢谢猪的安排~
可是那时候那只猪不知道去哪儿了~
呵呵~没关系..
我有空拍照去..
嘿嘿




呵呵~~原来他安排了waiter送一份礼物给我~~
然后他自己亲手的拿着一束花..慢慢地走向我的面前来~~
谢谢你!猪~
为我准备了一切~





我肯本没机会看menu呢~~
因为他早已安排了一切~ ^^
第一样开胃菜哦~~
炸蟹~里头全部都是蟹肉哦~~
超好吃的~
沾一些酸辣酱更美味哦~




我的最爱~~香茅果汁
喝了一杯还想再喝呢~~
很好喝啊~~



随意的拍哦~~
等待着吃~~
呵呵~




我们的菜来鲁~~
这都是他为我准备的哦~
让我一一的来介绍吧~





这菜色叫pandan chicken~
味道好香和好吃~
一定要沾辣椒酱才好吃哦~~




第二道就是龙虾(lobster)~
我们的最爱之一~~
这也很好吃~~
必试!!



分两半了= (




第三道营养菜~
我最喜欢吃菜了~~
美味




他亲手一一地黏上礼物盒哦~



我们饭后的合照哦~
cheers~~~一周年快乐~万岁!!!




我的‘红鼻子’.....
刚好拍照时,灯光的效果....
恐怖吧~




我的他送我的一周年礼物~~
他还投诉我呢!没准备礼物给他~
下一年我惨定了~




最后我才发现原来装礼物的paper bag
是猪的样子哦~呵呵~
我太兴奋可没看见呢~ XD



这环境不错哦~不彷来个聚会或烛光晚餐哦~
谢谢观赏哦~


*The End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