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

Yummy ~~~with wasabi dessert!!!

Wasabi平时我在sushi restaurant我吃的多呢~~
可是说到Wasabi ice-cream~我长怎么大了~倒是第一次尝试呢~~
口感‘棒’...怎么说呢~吃下去感觉顺口又不会呛到喉咙呢~
这一天晚上, 我们到访了‘Tokyo Kitchen' 的餐厅,位于sunway giza...
听说这里的homemade wasabi ice-cream 超好吃~
我们就选在这dinner 咯~



哇..我好矮哦!!远远地看我肥肥矮矮滴 >.<



里面的环境哦~感觉很warm呢!




这拿来做么的呢??放蜡烛??也不像啊..
我也不晓得呢~~==?




蒸蛋~我的最爱之一!!




我们的晚餐上桌咯~
这里的食物不错!!
价钱那方面就,,,比shopping centre的sakae sushi等贵些~
不过好吃~值得!
份量适当,吃到你饱饱呢!




最后,wasabi ice-cream 上场鲁~
这是homemade wabasi ice-cream和外面的不一样哦~
很棒呢~这味道!!喜欢~好吃!!






opps..给人偷拍了..
那么希望这一刻可停止呢~
好想再品尝那wasabi ice-cream 呢~
呵~




今天我们在中午时,在dreamz那里买了'Melody almond cookies’呢~~
开心^^...可是很不舍得吃呢~
唉~~不过说真的,那cookies真的有够好吃~
下次买别的cookies吃了,肯定我舍得吃!!
呵呵~~







来来来~我们也不忘来张合照哦!



整体来说,‘Tokyo Kitchen' 的食物好吃!
Should have a try !


*The End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